close

最近高雄的天氣真的很亂  要嘛就下的很大  不然就是出太陽熱得要命

真的很難搞ㄋ  雖然大部分上班都是開車  但是下車要去拜訪客戶的時候

總是在那邊考慮要不要帶雨傘過去  就感覺很麻煩阿!

 

還有氣象說最近中南部會有豪大雨  害我又想到去年88水災的慘況

當初甲仙還是我負責的區域範圍  結果那時候甲仙是重災區  還有旗山也是

害我一整個都不能去拜訪我的客戶  難道當業務還要學會爬山涉水嗎???

我看我可以去參加十項鐵人了我!!!

總之 希望今年南部不要再有重大的災情發生

雖然高雄縣已經不是我的區域了

但是看到那種慘不忍睹的災情  就覺得那些災民很可憐阿!!

一整個衛生習慣都很糟糕  吃飯超不衛生的

所以去年我去山線拜訪完客戶  如果剛好遇到吃飯時間

我還是會特地回到高雄吃  因為我不想得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腸胃病!!

 

我發現每天在外面這樣跑  常常會看到很多一些平常不會看到的事情

例如有一天早上我要去上班的時候

車子開著開著  竟然看到在掃地的清道夫竟然昏倒在路邊

一整個傻眼!! 當時大約八點半左右  隨後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了

應該是清道夫太累了!  加上又大太陽  體力根本無法負荷

所以才會體力不支.....

希望大家可以維持垃圾不落地  除了可以維持環境清潔外

還可以讓清道夫不要掃到那麼晚  也算是功德一件  前途無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