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五點就下班了

根本就像人家講的朝九晚五的工作

哈~~我根本就是把他當公務人員一樣了

最近很多人說我變胖了

我也有這種感覺

因為最近褲子感覺變緊了~~

慘了慘了!!  怎麼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一定要想辦法瘦下來

最近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去我家隔壁國小的運動場慢跑

太久沒運動了~~跑沒幾圈就累了

上次跑完  隔天上班還鐵腿

不過今天應該不會了

常跑後 身體就會慢慢適應這種模式

漸漸的就會習慣

這次一定要再瘦回之前的身材~~

 

雖然我也有賣我們公司最近的新產品[羅氏鮮]

不過我不想用藥物來控制!

(希望各位不要來問我要多少$$ , 有需要請至藥局 , 有疑問可留悄悄話)

減肥最省錢又健康的不二法門就是~飲食控制+運動+耐心

相信再過不久應該會回到原本的身材的~~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