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公司的測驗月

何謂測驗月??

業務最重要的就是將產品銷售出去

銷售的金額越高當然越好

而每個月公司都會設一個目標額給業務人員

當然的  不可能每個月都會照公司訂的目標達到

但是測驗月就是一定要達到100%

業務的榮譽就是看業績

不然幹嘛當業務

為了讓業務有衝勁

公司會用一些東西來當獎勵

但我覺得這都只是一種鼓舞士氣的方法

最重要的還是心態的建立

如果一開始就覺得我不可能做得到

那就一定做不到

如果一開始就覺得我一定可以

那至少有八九成的機會

最近經理都會寄一些鼓勵的E-Mail給我們

裡面有一封可以跟大家分享

 

各位課長與同仁辛苦你們了:

 

 

 

態度決定高度,對自己每日下訂單的人是不可能不成功,也就是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寬,

 

讓自己信心突破,不自我設限,既是測驗月

自行就要自我要求高   不應沒上萬,沒六萬也不要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