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發生了很多事情

還沒10點

一到公司先到我的值機席去上網簽到

後來準備要開始接電話的時候

感覺電腦反應很慢..

想說從開機好了

結果....

哇靠.....

竟然開不起來

我的媽呀~~~

我上班的工具竟然就這樣掛了

他會一直從新開機一直從新開機

怎麼樣都不能進入那桌面

之前也是有一次這樣

然後我就先去前面那位的值機席去用

但用了一下子

10點半他也來上班了

我就像一隻無殼蝸牛一樣四處搬家

終於有一個位子可以用了(因為這位客服今天放假)

而我的電腦就被搬去修理了...嘿嘿嘿

電話接阿接...

又接到一位澳客

說什麼他的OUTLOOK 2003不能收發信

我說你確定你有連線嗎

他說有

因為她有裝一台IP分享器

IP分享器是一種主動式連線的裝置

只要設定好就可以了

可是他說他的小烏龜的燈都不會閃

我覺得是他的IP分享器可能當掉了

他一直說沒有

就這樣一直跟我在那邊盧來盧去的

我就一直分析給他聽

大概十分鐘有吧!!

之後他說他的小烏龜會閃了

好像好了

我就說嗯嗯~~

那你收收看吧

結果還是不行

我帶他telnet我們的郵件伺服器

結果不行

由此可見是他的電腦問題

但他一直說是我們的問題

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後來我叫他到我們的網頁郵件去寄測試信(自己寄給自己)看看

結果可以(廢話~~當然可以...)

後來他說話才漸漸緩和下來

我還教他一些東西

他才漸漸對我改觀

他原本可能以為我什麼都不會吧 ...昏倒

重點來了....

他竟然問我的分機號碼...這個可以給

但是問完之後竟然還問我手機多少

這真的是嚇到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有客戶要我的手機

我會怕怕....我說這就比較不方便給你

不然到時候哪天他心事來潮

就打給我

那我不就毀了

最後還跟我謝謝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