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我上班的休假日

之前是因為學校要上課所以都排週二固休

而今天因為學校已經放暑假了

在家閒閒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自己今天竟然還跑去公司上班

我完全沒跟公司的人事講

就莫名奇妙的直接去公司了

我到了公司之後就先去問人事

我跟她說:我今天來上班可以嗎?

她說可以ㄚ

我覺得公司應該都很喜歡員工自動去上班吧!!

哈~~~~



最近想要去游泳了說

感覺好像已經很久沒去游泳了

我們家這邊有一個游泳池

游泳只要2元喔

超便宜的

因為政府在三民區這邊有蓋焚化爐

所以就餵了回饋鄰里的人民

所以就蓋了一間游泳池

去過一兩次

還不賴

打算明天下午去游泳了!!

夏天到了

泡泡水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