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姨丈的電話

説中華電信又在招考員工了

給了我一個網址

嗯~~二話不說

先去看再說

他要我的E-MAIL

說要寄給我看看

真是一個超好的姨丈

感激不盡

今天在上班的同時就去那個網站看了

我一進去就先報名了

花不到幾分鐘就完成了

考了三科

英文  計算機概論  電子學

Ya!!

都是我的主科

不錯喔

比考台電還有信心

上次台電的考試

真是一蹋糊塗

國文竟然是最高分的

昏倒~~

這次一定要考比台電的還好不可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考試的心得了~~

如果有心的話~~

就要為明年或後年的考試準備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