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衰的~~~

事由是這樣的

今天接到一通類似外省人的電話

他說他有買我們中華電信Xuite的加值服務

可是不能收發信

我說要幫他測

可是

由於Xuite的帳號是認身份證字號的

一個身份證字號只能申請一個帳號

他說他忘記帳號密碼

我要幫他查

我請他說出他的身份證字號

他也說了

可是因為講的不清楚

我就請他再講一次

結果他就在那邊不爽

說什麼我都沒在仔細聽他說話

明明是他自己講話不清楚還要怪我

真是該死的外省人

竟然還說我上班不專心.....能力不好

馬的~~~超想對他罵三字經

還掛我電話

跩什麼跩嘛!!

客服人員就不是人喔!!

如果是我的錯...我也會虛心接受阿

但是事情明明就不是我的錯還一直罵我

真是莫名奇妙!@##^~

一種米養百種人~~~


Today is not really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