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上一整天課的日子

早上的電車冷氣超強

強到我一直流鼻涕

下了車

溫差太大

大到差點中暑

回到學校的圖書館

冷氣又變超強

我的身體一整天都在調整溫差

厚~~~~可不可以不要一下子忽冷一下子又忽熱~

我覺得我好像快死掉了...

下午教室悶的像烤箱一樣

又不是在洗三溫暖

這樣學習效果真的很差

很煩燥

現在每間學校好像幾乎每間教室都有冷氣

而我們學校卻一台也沒有(除了電腦教室...我看是要給電腦吹的)

學費這麼貴竟然連冷氣都沒有

感覺學校好像在黑錢~~~~>"<

噗~~~

我覺得有要暑修的同學們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以免"得不常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