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真的是忙翻了我
上個月就開始說要派轉正
所以要寫報告
寫了三次才成功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我們主管真的是太嚴格了吧!
說以後的PM都要越來越強
我們PM常常在討論說
我們主管真的是看心情的啦~

而且最近上假日班超級之累阿
怎麼會跟以前差那麼多哩
今天還給我破片
真是想給它罵XXX

不過好加在不是破在我們家的機台
但總是不喜歡遇到這種討厭的事情阿

上次我一直在跟我們班的TA喊說我好累阿
結果就有人說要買蠻牛給我喝
我當然就說好ㄚ!
今天真的就買一罐蠻牛給我喝了
哈哈哈~~就甘心ㄝ啦!!

總之~~

最近真的是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