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睡到今天早上八點半~
好久沒睡這麼久了ㄝ
好誇張ㄚ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
上個放假天有回去高雄拜拜
感覺比較靈驗ㄝ
因為我都固定拜三鳳宮
神明跟我會比較熟....呵呵

起床之後開了電腦
聽了一下歌
神清氣爽心情好
然後就去南科診所體檢了

記的去年剛要進奇美的時候有一關是驗色盲的
當時那護士翻了好多頁給我看
有幾張它的顏色好難分辨
認了好久才認出來
差點判我色盲了



今天又是同樣的情形
認了七八張吧
有兩張超難分辨的
第一張圖裡面就有三個數字
第二張裡面有一個數字認了一兩分鐘
那護士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超煩的
說什麼我對顏色的敏感度很低ㄝ
我真的很想K她
沒看過這麼爛的護士
不知道是在催什麼??????



後來認出來是5
天哪!
我真的很怕色盲這一關體檢阿~~~
難道我真的有輕微的色盲嗎??

不不不~~~

我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