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
第一攤
是B班同事約在台南監理站附近的一間泰式餐廳要一起吃飯
其實本來不是要幫我慶生的
是要幫B班的副領班慶生
那天6/1剛好是我要上班的第一天
不巧的是下午我開始覺得身體開始不舒服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
但到晚上的時候我還是去了...而且我還準備了禮物
原本是約七點,結果因為找不到路而繞了一大圈
到餐廳時已經八點左右了,,,,超誇張的吧!
後來我進去一看沒看到副領班
我就問說她人咧?
結果竟然回答我說她沒來~因為她臨時有事
所以我就請他們幫我轉交禮物給她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我要先走了
結果我同事說要幫我慶生
但我跟他們說我有事要先走(因為如果還繼續這樣下去我可能隔天會沒辦法上班)
後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溜了

當天晚上接到紹伯的電話說有準備禮物要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真的很感動啊!
隔天大家就都委託紹伯把禮物拿給我了

真的很謝謝妤晴的奶油師存錢筒-超Q的啦!愛死囉!
第二是雅玲的草本生髮液 , 聽說很多人在用滿好用的 , 真是破費了~
第三是明政的腳踏車專用手套~看起來很高檔ㄝ~~貼心啊~~雖然我現在還沒買腳踏車,,,,不過一定會用到的啦!


真是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