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收到很多祝福

搶頭香的是遠住台中的白衣天使-粘同學

我說要送給你的珍貴禮物一定會實現~~~真的

再來是第二名被群創給合併的奇美同事-陳同學~~

雖然說我辦事拖拖拉拉~~哈~~但還是有祝福到

第三個是我女兒啦!!!吳小儀!早上才剛下班就打來了(此時我正剛好要出門而已)

雖然感情受創  但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好喔!!!祝你早日康復~尋找更好的另一半(眼睛睜大一點阿!!)

接下來全部都是Facebook上祝福的!!

真的是感謝阿!!

 

這中間還有一個是我們經理也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

我們經理也是這個月8號生日...也預祝他生日快樂!!

 

還有今天上班我剛好跟課長配合拜訪客戶

因為今天業績又不錯

我們課長竟然請我吃中餐

因為課長要去屏東一間客戶那裏辦一點事情

所以特地開車到屏東去...所以就在那邊吃午餐了

原本說要請我吃一家不錯吃的麵店

結果因為沒開

所以竟然換了旁邊一家餐廳

是那種北方麵食館的餐廳...

他們有網站的說!

可以來這邊看看!!

http://ck7788343.myweb.hinet.net/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點了一碗大雜麵.一碗牛肉湯(有中藥燉補的味道,不油膩,口味很爽口,強力推薦)

課長點了一碗牛肉麵

然後我們合吃一籠蒸餃(這個真的很好吃)

結果我以為應該只有這樣

後來課長去櫃檯送菜單時

回來又拿了兩盤的小菜剝皮辣椒豆乾+去骨雞腳

這樣一整個下來也花了不少$$

反正今天就業績不錯,還滿載而歸就對了!!

今天心情很美麗!!

 好心情大頭貼.jpg 貴婦之笑大頭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