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奇美

但是  有一天  我來永信面試業務代表

一個人搭著莒光號從永康北上大甲

就連我爸媽都不知道我來台中找工作

我只知道那一天面試  加我有三個應徵者

當天三個人一起考試

裡面有英文中翻英

還有好幾個打散的英文單字要把它組合成一個正確的句子

還有一些問答題 而我是最後一個寫完的

當其他人都陸續寫完的時候   我心裡想著  哇靠  這麼厲害  沒幾分鐘就寫完了  真的假的??

但我還是不管他人  繼續專心把我的試題給寫完

當然我也是最後一個面試的

但是當我面試完  一直覺得應該非我莫屬吧!!(雙子座總是很樂觀)

就這樣面試完我就又一個人搭著復興號回台南(回程搭便宜一點省$$)

在火車上我還遇到剛剛跟我一起去永信面試的應徵者

結果我就和他兩個人聊起來了

對方說他覺得他沒有什麼把握會錄取

我說是喔!!(心想著那應該真的非我莫屬了!!哈~~雙子座還真得是很樂觀肯定.gif )

我說我感覺面試很不錯呢!!

他說那應該你比較有機會喔~~

我說謝謝你的鼓勵啦!!(心裡持續竊笑著賊笑.gif )

 

後來我真的收到錄取通知書了

誇張的是竟然還有第二關面試

而且還是家庭拜訪...拜託又不是小學生

還家庭訪問...公司說要家庭訪問OK才算真的正式錄取

但是第一關過了...第二關幾乎一定是PASS

line-118.gif 

想當初  剛開始 接業務的時候  有很多挫折  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無奈

結果竟然不知不覺也快做滿一年了說!!

業務這個工作真的是只要把老闆搞好了....業績就自然來了!

堅持下去....是必要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