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編曲:伍冠諺
監制:蔡尚文

 

含苞待放 青澀的年紀
那年花季 把序幕拉起
妳我他 單純三人行
都沒人想過 要破壞規律

花都盛開那天起
我們發現自己深陷劇情裏
他和我 我和妳都演出著悲劇

# 他對我 我對妳 比付出的遊戲
   都耗盡了勇氣 卻還沒清醒
   他對我 我對妳 都學會了放棄
   到花都凋零 那年我們的三部曲 #

誰都不說 誰都不放心
都怕自己 角色太鮮明

妳我他 曖昧三人行
藏在心底 誰都受傷不輕

花都凋落那天起
我們走到故事變調的結局
他和我 我和妳都演出著悲劇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