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我就來奇美一年了
時間瞬間的快
而我也老的快@@



因為在這邊工作壓力還滿大的
想起去年剛來的時候整間FAB還是空蕩蕩一片
現在卻是擺滿了轟隆隆的機台
還必須每天24小時不眠不休的去照顧它
不能讓它有絲毫的損傷



而我卻是身心俱疲
花盡所有力氣和心思去照顧那些冷冰冰的機台
還要當各位大小姐的客服人員兼張老師
忍受大家的Complain
貼切一點的形容根本就像是個"垃圾桶"
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還會被工程師XX
任何的不滿只能往肚裡塞



世章都問我說怎麼都有辦法這樣子?
我說這應該是跟個人的個性和想法有關吧!
(還好我以前有當過中華電信ADSL的客服人員,訓練出超強的EQ )
(其實我都回家對著天空上帝幹樵 , 而你們不知道而已~~我總有罵上帝的自由了吧!!!^^)



我真的好累ㄚ~雖然上班兩天後就又放假兩天
我覺得還是不夠阿~~

因為我看起來還是一樣的那樣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