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睡到自然醒
一起床看了一下時間
竟然十一點半了
好久沒有睡的這麼爽過
一起床第一件事除了洗臉刷牙
其次當然是先打開電腦
看一下今天大盤是好還是壞囉!
不錯~大盤紅通通
我的標的當然一定也要囉!
最近我的標的遲遲一直長不到我的成本價
我看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囉~~

後來我就跟我同事一起去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就一個人去新光三越挑了一下禮物
但還沒有要買...只是先看看而已
但好死不死逛到台塑生醫的專櫃
看到男生的保養品
噗~~~我就好奇的拿起來看了一下
結果專櫃的小姐就過來開始向我介紹自家產品
而我還一直跟她聊天
聊我上班求學的經過

我本來是沒有要買的
但她越講我卻越來越心動
而且本來980的價格
我就一直跟她殺價
我說可以打九折嗎?
他說目前沒有
但知道我很省所以就用會員VIP的價格賣給我
打九折之後還用她職員的不知道什麼優惠又減了兩百塊
所以最後只剩下682元
我就這樣買了~~
生平第一次買保養品
就是台塑這瓶"
台塑舒爽滋養活力凝膠"啦~~~~~~









最後結完帳之後又多送給我一瓶去除鼻頭粉刺的面膜

哈~~

一直感覺賺到了

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