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五月趕快過

因為測驗月過得很痛苦

雖然我的業績比較快達到

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就像晴天娃娃一樣  一直幫我帶來好運  真是太感謝她了!!

我想跟某人說  要對自己有自信

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在說好話

我可是很真誠的!!!  知道嗎!!!

 

今年的六月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月份

首先是會有公司競賽月的成績結果出爐

會拿到很多獎品....很開心~ hacrazy.gif

再來就是又有端午節  三大國定假日ㄝ 也算是好日子

還有下個月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希望會是美好的一天!!

再來又是我的生日  我又老一歲了...

邁向28歲了  ㄎㄎㄎ  工作要更加油了.....為了以後生活著想!!

有目標才會更加努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