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我一起受訓的同事  有人帶EeePC

所以剛好可以跟他借一下電腦  趁現在有空打一下!

受訓至今第七天

俗話說  隔行如隔山 

不過我在這邊的情形還算OK

最近有公司有做了一個小考試

因為我是負責特約藥局的

所以  需要背許多的藥品名還有料號和售價

除此之外  各個產品的種類和特性 都必須非常清楚

畢竟  人體用藥  是關乎人們的健康  屬於非常專業的東西

以後有空在跟大家說說人體健康唄!

還有,我在台中大甲這邊過的還不錯  有山有水  空氣好

因為住宿的地方是在鐵鉆山上  所以晚上還有漂亮的夜景可以看

宿舍外有花園和涼亭  就像在渡假似的  bingo.gif

晚上還有卡拉OK可以唱  真是幸福~~~幸福御守.gif

好了...等我受訓完 就回高雄上班啦!

就先這樣了...大家晚安!  好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