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一天就要去台中受訓了

在這之前  做了一些行前的工作

首先  買了7/1當天往台中的高鐵車票

剛好有一班車次  直達台中(台南嘉義皆不停站)  只需花費43分鐘

真是嚇到我了  這也是我畢生第一次搭高鐵  還真是期待  騎掃把.gif

生平第一次搭高鐵 

 

接下來  將我的小藍寄到台中大甲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民營的機車託運公司寄送

生平第一次民營機車託運 

 

晚上我爸回到家的時候  突然拿了一個東西給我

結果是這個東西

CROSS-PEN BOX 

看到這個標誌  我就知道應該是筆

而且  是支名牌筆 

 CROSS-PEN Inside

CROSS-PEN Head

光看外觀就知道這一定不便宜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CROSS系列的筆

結果  又差點讓我心臟病發

因為  CROSS的筆  最便宜的  至少都要一張小朋友 

連結-->CROSS網站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現在裝備    皮鞋  OK               公事包  OK               西裝褲   OK

               領帶  OK               名片夾  OK               襯衫  公司制服 報到時發

               皮鞋  OK                機車  OK                 汽車  OK

               手機  OK

現在就只等我努力在高雄打拼了!!

以後還請各位多多關照啦!  拜託嘛!!.gif

~~~ 謝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