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去台中前的最後一篇日誌了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盥洗  然後  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業務代表的第一天就要開始了

希望受訓的這三個禮拜  能夠順順利利的

我想除了上課之外 應該還會有許許多多的考試吧! 我猜

畢竟  讀的不是本科系  都需要後天的努力

業務除了腦筋要動的快  口才更是重要

就算遇到難題  還是要想盡辦法去解決

做生意首重實在  我課長說的

希望 我會勝任這個工作~~


 

還有  因為受訓期間都是週休二日

也不會回來高雄 

所以部落格會長草三個禮拜多吧!!

就等我回來再除草嘿~~  各位再見啦!

晚安~~好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