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我 我的新工作是在做啥的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做個說明吧!

我的新公司叫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在104上面找到的  但是上面寫說要到公司的網站去登錄履歷

所以  我就連到永信的網站去登錄了

過了約數天之後(不到一週)  公司的人資就打電話來叫我去總公司(台中大甲)面試

所以我就去面試了

面試前要先筆試   筆試的內容主要分  問答.英文單字排列成一個正確的句子 . 選擇

當天面試的有三個人  而跟我面試的是一位處經理

因為面試的過程還滿順利的  所以當天就知道錄取了 (當天也只有我一個人錄取)

我主要負責的是 高雄地區的特約藥局和診所的業務

講白一點  就是將 藥品 賣到 藥局 和 診所  裡

剛開始上班  前三週  要在台中總公司  受訓三週

會不會更長  我也不知道

原本是6/22就要去上班了

結果後來人資打電話來通知   因為其他地區的業務代表還沒找到

所以  目前只有我一個新人  公司訓練課程延到7/1

因此改  七月一日  才開始上班  公司有免費的員工宿舍可以住

也就是說  七月底前我都不會在高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