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捐血

先看一下捐血中心的網站哪裡有捐血活動

大部分都是週六日才有

後來終於看到今天有一個捐血活動了

是在澄清路上

捐血送可利亞餐廳餐卷

ㄟ~~~不錯喔

火烤兩吃好像也要好幾百塊吧

這個讚

之後就騎著ㄅㄨㄅㄨ去捐血了

到了現場之後

外面排了一堆人

差不多十個以上

很恐怖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衝著可利亞的餐卷吧

捐血車的外面寫著

捐250C.C.送一張500C.C.送兩張

真是不錯哩



後來我就先上去做體檢了

之後陸陸續續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在車上看到護士很忙碌的為大家抽血

後來有一個護士說:500C.C.的血袋快用完了

要趕快叫供應科的送來了喔

我聽了之後感覺大家好像都很現實哩

好像大家都是捐500C.C.的一樣

真是恐怖

大家都變善心人士囉~~~~

後來我拿到贈品了

除了有兩張可利亞的餐卷之外還有兩個不銹鋼免洗餐具

這個現在好像滿熱門的

真是不錯

雖然我已經有好幾雙了

剛好可以給我家人用

我把這個消息通知我同事之後

連我同事也都要去捐血了

瞬間大家都變善心人士

呵呵~~



後續~~

從我第一次捐血至今

不下二三十次了

從來沒有像今天捐血那麼痛的

是護士小姐的技術不好嗎

可是看起來不像是剛出來工作阿

感覺他的技術好像很不好

針頭要戳下去的那一剎那

只想說~~~痛阿~~~~

以前捐血都沒啥感覺阿

為啥這次就那麼痛

我一開始也沒有跟那護士說我今天特別痛

可是我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一直忍忍忍

忍到他把針頭拔出來

後來我就跟那護士說

我從以前捐血到現在

就今天最痛呢

他還跟我說對不起

我感覺好像是他不純熟的關係

我感覺我像是白老鼠讓他練技術一樣

怎麼會這麼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