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下夜班的第一天
不知道是老天爺太眷顧我了  還是怎樣
竟然就送一個"破片"的世紀無敵大機況給我~~

好  破片就算了  ~~~~

竟然連平時很少會出事的LCVD-07也給我來個大當機
這又是怎樣  故意要搞死我的嗎??   狂暴.gif
害我必須  都
凌晨兩點了  還要請廠商冒著外面寒冷的天氣冷吱吱.gif  到公司來處理機況
在這之前  我還要騎著CMO.jpg 的腳踏車  冒著外面寒冷的天氣冷吱吱.gif    到防災中心  去跑緊急搶修單

我的感冒還沒好ㄝ  就這樣操勞 倒地.gif


跟我同班的新進同事完全幫不上我的忙
等於幾乎都是我一個人處理
還能說什麼呢?

最近又一個剛轉進來本部門的同事  再過兩個禮拜又要離職了

補一個新人  過了不久又走一個
就這樣  我每天都在教新人
你知道教一個新人有多累嗎??

每個來都是要從頭開始教

每天教他  我就飽了

事情又多的要命

每天可以說都是只有一個人在值班  卻要顧整條產線

當我是超人嗎??

希望這些新進弟兄行行好   饒了我吧!!!
不要再跑掉啦!!!!

想當初我也是一個人這樣過來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