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多起床
為的是要趕第一節八點半的考試
去到鼓山高中的時候(鼓山高中是哇ㄝ考場)
大概已經八點多了...
超多人的....
那時候心想...哇靠...今年到底是有多少人報考ㄚ..這麼熱門
機車停的距離離學校算還有一點點距離
就在機車停好要去學校的路上
看到有一群阿伯阿婆在那邊嘰嘰喳喳的
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在我要走過去的時候
有一位阿伯突然叫了我一下

阿伯:少年ㄝ...ㄚ你們今天是賣考啥咪試ㄚ??
我:台電ㄝ阿!!
阿伯:哦!!(超大聲的)夭壽為!!!!! 這麼多郎在考喔!!驚郎哩~~~(⊙o⊙) 目瞪口呆
我:(笑笑...就走了~~~)
阿伯:(繼續在那邊嘰嘰喳喳~~~)

我心裡的OS真的很想跟他說...阿磨哩是咧公廢話喔!!
哈哈哈~~
去到學校之後先去看我教室的在哪裡...
想不到是在最高樓5樓的位置....
我明明很早就報名了
為什麼還會被分配到那麼高的教室??
真的是很無厘頭說!!!
第一節是考國文...雖然都沒準備
不過感覺不會很難說~~~
第二節是考英文....怎麼感覺好像很難
當初明明有說是高中程度的ㄚ
怎麼會這麼難哩XD

我就不信高中會考這種的題目..
不信的話..可以看看




我的英文應該也沒差到這種地步吧!!
而且還有複選題!!!這是比較令人頭痛的地方!!
下課的時候也有聽人家在講
他說高中英文哪會這呢難....騙瘋ㄝ咧....當作哇不曾讀過高中喔??
真想給他拍拍手說...哈哈

回家之後就看到新聞在報導了
(新聞的速度真是迅速呢!!)
他說今年有一萬八千多人報考
只錄取597位
到考率八十幾%
錄取率是3.8%
創歷年新低~~
看來~~~真的是要當作是經驗的累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