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一行人到angel-cheer家吃海鮮
我只能說angel-cheer你爸爸的手藝真不錯ㄝ

還帶大家一起去興達港買海鮮
真是有夠便宜的啦!

當天料理的海鮮有 : 鳳螺 . 螃蟹 . 海瓜子 . 蝦子 . 現炸的花枝丸 . 新鮮現燙花枝 . 牡蠣湯
其中唯獨螃蟹沒拍到啦!!
海鮮大餐 

吃海鮮時大家都在那邊說 這個吃完會拼蹦叫~哈哈
一直在搞笑~~

螃蟹+蚵蠣~~讓你晚上拼蹦叫~~男性聖品ㄚ~~哈哈哈 


之前我有說吃完海鮮  要幫忙洗碗的  結果angel-cheer的爸爸一直說不用啦!
說給angel-cheer就好!!害我一直不知如何是好~~
SO 想跟angel-cheer說  我可是很有心的喔!!  我沒賴皮哦~~

吃完海鮮大餐來張全體照


下面這張原本是想說拉近一點
這樣比較清楚~~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世宏不見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是因為你蹲太低了   壞細哩!!

拉近之後~~才發現世宏不見啦!!真壞細~~


吃完之後  往既定目的大崗山前進
途中會經過茄定的情人碼頭
大家前去走一走~~

拍了一張唯一的全體照  Fu不錯喔~  燈光美氣氛佳
情人碼頭唯一全體照~~這張的Feel不錯喔~ 


最後到達大崗山上  很有名的  超峰寺
拍了幾張夜景照
雖然沒有單眼相機的高品質
但我感覺很讚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溫度就是那麼的不得人意jolin.gif
害我這兩天一直流鼻水 
印堂黑黑大頭貼.jpg

超難過的啦!!



漂亮的夜景

我的傻瓜相機不同凡響ㄚ

大崗山上的溫度冷到大家屁屁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