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下午收到一個令人很難抉擇的事情
就是當初剛近奇美的時候是在四廠受訓
現在四廠有人離職了,我和我同事一共四個人必須要有一個人調過去
而且不是去支援,是組織直接掛在四廠
我們大家真的很難接受這事實
我來奇美也三個多月了,我和我同事都是同時間一起進來
現在大家感情很好,真的很捨不得任何一個離開六廠而調去四廠
那天是週四,誇張的是隔天週五就要決定
因為下週不知道哪一天就要過去了!
時間真的很短,短到讓我一直很難去相信這件事
過去之後就要開始輪班,因為目前這邊是週休二日上班很正常
現在少了一個人,感覺差很多!!


有人提議由主管選擇人選,但最後我們選擇了用抽籤的方式
結果是龍發必須過去四廠!


事發那天還是我同事的生日
週五那天還幫他辦了一個慶生會,大家都很high
連四廠的同事也一起過來了
沒想到竟然.......





大家說好了....以後四廠要和六廠一起辦部門聯誼
祝龍發再四廠也能過的跟六廠一樣快樂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