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完澡回來房間時

看到MSN上  是我女兒吳小儀傳來的訊息

問我何時要去走馬瀨?

結果妳已經下線了!

 

自從離開了奇美之後

生活中就少了許多的活動

記得以前還可以一起去好樂迪或錢櫃唱歌

還可以用奇美特約商店的學生價(P.S.這應該是唯一最好的福利了吧!)

只能說便宜到爆

何時才能再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懷念哪!

除此之外...還有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旅遊的美好時光

唉~~~雖然在"奇美工作"不是很幸福

但~~~在"奇美生活"還真的滿幸福的

想到以前  曾經  一起流汗  一起歡笑  一起幹譙  一起喇豬屎

颱風天一起搭計程車  一起出去逛夜市  一起去吃小吃 

這些點點滴滴  真的讓我很懷念 ~ 

嚮往 奇美生活 

 

如今  為了賺$  跨入醫藥產業  一切從零開始

社會百態更加複雜  需要再一步一步的打好基礎

以前是做二休二  現在是做六休一

就連那僅有的一天  我都拿去進修

這跟我以前讀大學夜間部的時候有什麼差別

 

反正  讓我抒發一下  心中的抱怨吧!

 

走馬瀨~~等等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