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樣是一直下雨,下不完的雨
上班下雨,下班下雨
害我現在頭很痛
以我的過往經驗
這是感冒的徵兆吧!
再嚴重一點可能就發燒了
今天要早點睡了!

這幾天公司同事說我變胖了
我都一直覺得是那無塵衣的關係吧!
害我一直很在意體重的問題
我也沒有吃比較多ㄚ
去教召ㄝ...又不是去渡假
明天要跟同事去運動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
讓我可以去運動吧!!

今天中午吃飯吃到一半
主管突然跑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這個主管真是有夠好的
他說要從工作中找樂趣
他還幫我們找....
根本就是變相聯誼
這對我們就是一大福利了
聽到我們的推薦
說要叫廠商的翻譯妹來和我們一起開會
可能是因為他才三十歲出頭而已吧!
真的很會善用職權力
連東捷的工安妹也不放過
說翻譯妹來完之後工安妹下個月在來
都被龍發給賺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