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我的輪班生活
來奇美至今大概七個月了
到現在才開始輪班
算是很幸運了吧!
從六廠機台move in到量產全程參與
算是一種工作新體驗
看到很多東西
也學到不少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會的
需要時間慢慢累積經驗
先輪夜班明年一月調早班

明年六廠加入奇美量產的行列
想不到一片薄薄的玻璃竟然可以這樣玩

昨晚我看惠如在修玻璃的defect
她問我...看到他這樣修玻璃以後還會買奇美的螢幕嗎?
這個問題從我在日月光也被問?
我同事問我
以後會買ATI或NVIDEA的顯示卡嗎?(ATI或NVIDEA的顯示卡封裝是日月光做的)

人很奇怪
往往都不會買自家生產的東西
都覺得自家的東西不好
這樣不是反映了我們在做違背良心的事了嗎?

其實我還滿喜歡奇美的東西
反正就是對奇美情有獨鍾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應該也算是奇美最有向心力的員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