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了奇美的新人訓
說真的~~還滿累的~~
第一天坐了一整天~上完還要馬上考試
不過還ok
第二天上午一樣是上課然後考試
誇張的是還給我上統計學~~
這是我讀大學的東西了ㄝ~~
也是我很討厭的科目....
不過還是安全PASS了

明天要正式回到我所屬的部門了
其實南科的樹谷園區(液晶電視專區)奇美六廠才是我的所屬單位
不過因為還在建廠...預計年底完工...所以要去四廠代訓~~
想不到竟然有機會去新廠上班
而且聽說樹谷很漂亮
裡面還要小橋流水和人工湖泊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運氣
真的很想看這新園區的真實面貌說
但還是先學好一切的工夫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