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行程幾乎都跟孕婦有關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多起床  盥洗完之後

吃了一點早餐  看了一下新聞   嗯  還是小漲震盪

中午十一點五十分了  出門去  先去五十嵐買了一杯文山清茶

之後  拿著冰淇淋泡芙  送到一間婦產專科去  要給一位朋友

活到這麼大  還是第一次到婦產科  真是Orz...

說真的...  護士的工作還真辛苦   中午人家在休息  她們還要上課

也不知道有沒有吃午餐??

 

然後騎回來捷運後驛站  機車停在停車格裡  搭著捷運往大遠百去

一定有人問為什麼不直接騎機車去??

因為  我要節能減碳~~~(謎之音:屁啦!最好是你這麼有環保概念)

其實我是不想在大太陽下騎著那麼遠的機車...   而且卡在時間問題

自從高雄捷運通車以來  我一直都依賴著它  搭了不下數十次了吧!!

而且方便迅速又舒適...  重點是政府不是一直在提倡要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嗎??

所以  我是在救北極熊啦~~~ 

好啦!回歸正傳~~

這一天的捷運站人多到暴....清一色都是學生~~

DSCF0009.JPG

DSCF0006.jpg

 

到了大遠百後...傳說中的1號孕婦Elin已經在11樓的美食街等候多時

原本我是提議要吃翰林茶館的....結果它的隔壁竟然是大戶屋~~

噢賣尬~~~  前幾天因為在部落格有看到人家說大戶屋的米飯很好吃  粒粒分明  又香Q

又讓我想去品嚐一下了~~不過他們沒有素食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翰林茶館....(這間是PayEasy特約商店...所以有打九折喔!)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星期五  百貨公司竟然會這麼多人  清一色都是學生  超誇張

應該是期中考完吧~~~孕婦1號Elin說的

在茶館裡等了一下子   孕婦2號雅媚出現了

媽呀~~肚子真的很大

我還問她:妳搭捷運的時候 有做博愛座嗎??

雅媚:嗯...有一個媽媽有讓位給我!!

以後大家看到孕婦要禮讓喔!!  沒看到博愛座上都會寫禮讓老弱婦孺嗎??

就這樣我竟然也可以跟兩位孕婦聊了一個下午~~

感覺我好像在上爸爸教室的爸爸先修班~~~

可惜今天兩位孕婦說還沒聽過有爸爸教室的XD!!

吃完飯之後兩位孕婦又說想吃冰

噢賣尬~~ 孕婦還吃冰  講也講不聽

吃冰就算了  1號孕婦都已經感冒到喉嚨撒啞講不出聲音了

她還是~~硬要吃冰...   不要說小孩講不聽   連孕婦都講不聽了還能說什麼哩!!

這是現行犯的照片!!!

 都撒啞了還是硬要吃冰的孕婦1號 孕婦團XD

甜心卡真的是好東西!!

 

 

解散之後

因為這幾天是B&Q的企業廠商員購日....

加上我房間的電話被我媽常常這樣摔  所以變的有點故障

所以買了一支新的話機~~   790*0.8=632

便宜了一百多塊~~還不錯!!

 

企業員購日真便宜~~

 

結論 : 今天是第一次跟孕婦出來約會  還真是新鮮感十足~~~hah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