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一通突如其來的面試電話
那位小姐說是在104看到我寄的履歷
那家公司叫星博電子股份有電公司
這是我在104投了數百封以來的第二通接到面試通知的
說真的104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好用
很多人也都這麼說
這家公司是在做交換式電源供應器(Switching Power Supply)的
而且這家公司是位在長谷世貿50樓裡面的18樓
今天下午就準時的到該公司去面試
先填基本資料然後考筆試

筆試第一頁是考產品簡介英翻中
整頁都要翻
聽好...是整頁

第二頁是三題專業科目

第一題是考將你所知的電子元件
畫出其元件符號及寫出名稱和單位規格

第二題考設計
輸入110V 50HZ試設計出輸出為12V 50mA的電路

第三題為一般電子電路計算題

反正我總前前後後總共寫了一個半小時多
後來就進去面試了
面試官人還滿年輕的
大概30多歲了吧!
面試過程大致順暢
我並沒有說很緊張
只是講話都要很小心而已吧!
後來面試完又寫了一張工作職能測驗
有100題,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寫完就結束了

最後我問那櫃台小姐,請問什麼時候會得到錄取通知
她說約一個禮拜左右!

希望能夠成功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