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接到一通電話  09XXXXXXXX

是一家藥局的老闆娘:我是自由一路的XX藥局  我們要結束營業了!請你有空過來處理一下

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只能說這是遲早的事~~

這家藥局  打從我剛接區後在拜訪的時候就覺得生意不是很好

聽說之前是在苓雅一路那邊將別人頂讓的藥局給吃下來

不知是啥原因  才又搬到自由一路

結果生意還不是一樣沒有起色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藥師根本就沒有再好好經營

因為他們竟然還在兼副業  那就是賣水

賣什麼水?? 金字塔能量水....誰知這是啥東西

類似直銷的東西吧!!

而且我也覺得這家一口人大家都怪怪的

最好是改個行業就會賺大錢

店內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就算改什麼行業應該都一樣吧~~

這次是我進永信發生第二次藥局結束營業了

第一次是真的藥局倒店

我運氣怎麼這麼不好阿~~

獎金都被扣光光了!!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