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標題時  千萬不要以為我換工作了(但我看也離不遠了!)

而是從1/1開始  公司組織變動  全台業務 區域重新劃分

原本培養許久的客戶大量流失

因為都割給別人了

而我的區域不用再往高雄縣的山區跑了

甲仙  美濃  旗山  內門  六龜  桃源  仁武  燕巢  杉林  再見了!!

新增  苓雅 鼓山 塩埕  左營  還有原本的新興 前金

完完全全都是市區  我打算騎著我的小藍去上班就好了

市區開車不方便  也比較沒效率  除非有需要  才會開車了~

而且今年又要開始負責調劑藥的部分

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三四百種的調劑藥(其實真正比繳友再用的約一百多種而已)

要全摸熟  我看可能還要在半年吧!

反正  一切都重新開始就對了

公司很多制度都很不合人性

大家都快翻臉了!

只能說吃業務吃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