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快九點  被一通不明的市話給吵醒

還好睡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奇蒙子不好

原來是要找我媽的  結果我媽出去

只好問她哪裡找? 等一下再請我媽回電給您

 

接完電話後繼續賴床睡到十點多

又有電話來了  不過這次是我的手機

原來是我的一家大客戶要改訂單

之後早餐就是一杯牛奶+壽司

結果飽了~~

 

到了下午兩點多

跟我媽和我妹去漢神巨蛋逛街

剛好又肚子餓了

我把遠傳送給我的Mister Donuts生日禮卷100元換了三個甜甜圈

剛好一人一個

這次我是吃雙層綠茶歐非那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但是一個就要40元了

單層的只要35 但我還是建議吃雙層的~~味道真的很棒00

之後陪我媽去SHISEIDO 專櫃買粉餅

我才知道原來SHISEIDO還有分東京櫃還是國際櫃喔!

真的很誇張~~女人的東西還真是複雜阿! 身為男人的我還真的要多學一點

不然哪天  搞不好女朋友也要我去幫她買個XX東西

我可能還不知道要去哪買??

聽我妹說 如果招牌是紅底白字的SHISEIDO東京櫃 就像這樣就是東京櫃

如果招牌是黑底的SHISEIDO國際櫃 就像這樣就是國際櫃

哇哩~~還分的真細!!

終於又學到了一些東西~~hacrazy.gif

 

逛完之後就晚上了

晚餐去明誠和富國路的辣匠吃小火鍋

吃完就回家休息了~~

P.S. 今天漢神巨蛋人沒有以往的多呢! 應該大家都跑去漢神老店參加周年慶了吧~~

       真的超明顯的啊!員工比客人多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