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永信一個月了  時間很快

今天實習拜訪客戶時

有幾位藥師老闆說:你們永信真是太強了  連續兩天都漲停板  我都沒買到

 

我自從前幾個禮拜知道我們公司通過 PIC/S GMP後

再加上最近國內有人因為H1N1而致死

我就在猜  過幾天應該會大漲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兩天就真的應驗了  股市往往會因為社會脈動而漲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PIC/S  GMP

這要分開來看

PIC/S(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

GMP(藥品優良製造規範)

PIC/S是 歐盟所訂定的規範  也是目前全球標準最高的(比美國FDA還高)

本公司的藥品原料與製程水準 是目前國內最好的

雖然說藥品也是有有效期限

不過  因為永信製程夠好  就算過期了  他的藥效還是存在  不會變質

關於這一點  其他國內藥廠就無法保證了

所以  永信藥品   才能一步一步的踏上國際舞台

目前中國製藥(中化)才剛跟進  要開始蓋PIC/S的廠房

也是要花不少$$!

唉  越講越離題了 ~~  是我太High了

明天開始  我就要負責我的區域了  都是在高雄市+ 一點點的高雄縣

反正  以後請多多支持家庭便利藥喔!

祝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