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就要接區了

接下來應該是要先跟客戶好好培養關係

最近  跟課長實習這幾天  學到許多  銷售技巧

希望以後可以好好運用

只是  產品的一些代號  每次到要用的時候都會給他熊熊忘記

到時候需在拿MENU起來瞄一下  不過  常用的就背的起來了

還有  我把我的  來電答鈴  都改成了  永信健康歌

 

還有手機鈴聲也是 

我真的是完全融入 我的公司了

搖身一變  變成了  永信人

大家有一些  身體健康的問題

就在這裡留言  多多交流一下吧!

我有空就會回了~~

謝謝大家!! 謝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