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Partner

2007年五月一起進奇美後  先在四廠代訓一個月

六月就回到原本所屬的六廠了  也算是六廠TFT測試PM的開工始祖

原本是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而同年十二月中因為輪班就開始無法一起上下班了

到了

2009年二月底

我們又一起上下班了

但 這也是最後一次

怎會這麼巧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有始有終嗎??

line-118.gif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蕭敬騰_祝你幸福.. 送給你

祝你幸福(蕭敬騰)

作曲:林家慶
填詞:林煌坤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