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班     十一點多發生第一個破片

此時ATST-01.08.09又同時發生當機

這三台又是重點機台~~又要趕緊處理

但昨晚又很難處理好   以前也沒這麼誇張過

昨晚不知道是機台被什麼髒東西附身  一直很難處理好

處理了很久   但還是不定時會發生   就像一顆未爆彈

此時的破片又一直放在那邊沒去處理

到了凌晨四五點終於把破片處理好

又要查發生原因   但初步知道發生原因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

到了五點多   另一台又破片了   X的   心情越來越差

現在可以確定我原本預測的發生原因是可以被證實的

到了早上快七點  連重點機台ATST-08也跟著破片了

心一整個冷掉了~~ 

七點了   沒辦法了   一定要出去打日報  所以就把事故現場放著等早搬來處理ㄅ

而今天又是第一次跟檢測一起開晨會報告(因為公司精實案--部門整併)

而我卻是連報告都還沒弄好   不管了   先把重點要講的都打一打

這中間   小姐們又一直狂CALL我處理機況    能應付的還是要去處理一下(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無敵")

到了八點二十分  工程師陸陸續續到了公司

先跟工程師說明一下機況   結果還是被念到臭頭

我是想說   晚上先把原因查清楚再跟他講  (因為上次沒查清楚跟他講還是被罵到臭頭)

偏偏就是有些工程師很愛念助工  (我又不是你家養的狗)

尤其是ATST的工程師   好像機台有問題都是我害的一樣

以為我很愛嗎?  

自己家機台問題一大堆又不是不知道   還說是我帶賽   怎麼不說是你自己能力不好

反正   我已經把我該做的都做了   夜班都一個人而已了   你還想怎樣

就算哪裡沒做的很完善   至少口氣也好一點    跟我說明   我以後就會改善了ㄚ

每次發生的問題種類都不一樣    處理也要花時間先想一下吧! 

又不是只顧一種機台

有膽你可以自己來拿值班手機看看阿!       偏偏沒有一個ENG敢拿

可以將心比心嗎?     當你在需要我們的時候  揮之則來   當我們需要你的時候  卻只會在那邊狗幹

我看每個工程師都只會打"太極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