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週六應該是大家開始放春節的第一天

而我在前一天晚上(五)仍必須上班

就在交接班的時候

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2009博信的感謝紅包.JPG 

 

沒錯就是紅包....

相信大家第一個動作應該是先看裡面有多少$$

但我很好奇的是...是誰包給我的??

看了一下封面明志  謝謝你去年的努力  Paul

第一個想法是...這是真的假的阿! 失魂.gif

想不到我們主管竟然會包紅包給我

結果詳細了解了一下   竟然是每位都有 不管是工程師還是助工

再來重頭戲就是裡面的$$有多少?

嘿嘿...我覺得這還是不要透露比較好...  只是這個數字也讓我很Orz...

不過我覺得多少是其次

至少主管還有這個心意  感謝大家去年的努力

雖然今年公司狀況很不好  但這也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去年可以由派遣變成正值  都要感謝 Paul

最近公司內部面臨部門整併的問題

他說過去對我們的嚴苛都是在替我們打強心劑

好讓我們能力變的更好  不管以後是在奇美還是其他公司  都能更有競爭力

社會是 現實的 殘酷的  汰弱留強 適者生存

總之  他是我出社會遇過最好的老闆了!

謝謝你~~  Paul

 

P.S.   但我們大家有時候還是很討厭他....因為很愛刁難人....氣~~踩踩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