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早上又剛下班

一樣的  先洗完澡  睡大頭覺  sleep.gif

前幾天跟世宏約好  他說要來台南找我

所以這一天晚上又約了一些同事一起去傳說中的小豪洲沙茶爐吃飯

因為聽說這間常常爆滿

所以早上有先打電話要去訂位

me: 我要訂晚上六點半 8位 可以嗎?

老闆娘:不用訂  你來就有位置~

我心想 真的假的  人家都說常常客滿   結果你竟然說不用訂

滴答滴答滴...   六點半了...  到了現場 ...

真想去把早上那位接電話的老闆娘給砍了 fire.gif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ㄚ~~  我猜他心裡的OS應該是:我生意好到不行怎麼可能讓你訂位~~

還拿號碼牌... 我也忘了世宏他拿幾號  反正就這樣等了四十分鐘

本來想把那盛大空前的人潮給拍下來的  結果要拍的時候竟然發現相機內沒有記憶卡

哇哩咧..一整個傻眼阿!  四處求救  第一個想到的是維達

打電話去問問看...  結果他竟然在台中...  算了

再想一下...  泰德  打電話去...  他說他在家  Bingo...肯定.gif

終於借到了... 太感動啦!

順便去西門路上買了超好喝的青草茶   跟火鍋很配阿!哈

回到小豪洲終於輪到我們了...

DSCF1015.JPG 

先來張合照吧!

今天的成員共四男四女

DSCF1001.JPG

DSCF1003.JPG

 

叫了很多來不及拍照

基本上先叫兩鍋豬肉和兩鍋牛肉

下面這張是一鍋的量

但覺得不會很多

DSCF1010.JPG 

所以後來又叫了很多盤的副食

DSCF1013.jpg

DSCF1014.JPG

還來不及拍就全部在鍋內了....

這樣才有吃火鍋的Fu 阿~~ thiefQ.gif

DSCF1012.JPG

 

其實這間店的獨門是在傳說中的沙茶醬

吃起來不會死鹹 , 但是有濃濃的花生和芝麻味

是還不錯啦!  但火鍋就很一般

我吃完的結果是不會很推薦大家去吃

但人就是爆多的...  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吧!!!

DSCF1011.JPG 

這間店還蓋了一棟新的在隔壁

真的很厲害... 

DSCF1018.jpg 

 

吃完又跑去中正路逛

後來我們男生就先離開了...

有人提議說要唱歌  跑去錢櫃看價格  三小時498 不含自助吧

一聽到就閃人了..  就連好樂迪也貴的嚇人

最後跑去逛花園  一路都在吃 

後來看到在賣即時樂  想說過年買一張試試手氣  順便做公益唄

結果我們四個大男生只有一生沒有買  三個也全都槓龜

運氣真是糟阿!

就這樣吃吃喝喝完

一行人就回家睡大覺啦~!

凌晨一點多了...  原本就打算叫世宏睡我宿舍啦

因為今天室友回高雄不在   世宏剛好可以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