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已經下午兩點了
看著宿舍外面照著大太陽
而我房間內卻冷的像冰庫
真的很誇張

因為我都有在看TVBS-G的食尚玩家節目
比較喜歡莎莎和浩角翔起主持的單元
因為真的很好笑
而且東西好像都爆好吃的
所以就找了一下網路
發現有他們的BLOG
而且很獲得很多人的迴響
想必一定是支持度很高的節目囉!

食尚玩家.png 

府城美食趴趴走

美食之都封王戰-台南

以上兩篇文章都是報導台南美食

因為宿舍沒有印表機  所以只好用徒手鍊鋼法抄下來囉!
今天我只吃了三家店 , 四樣東西
就已經快撐死了!
改天希望能組個美食團一起進攻小吃啦~~

NO.1

首先小吃第一樣是位於保安路上的茂雄蝦仁肉圓

茂雄蝦仁肉圓
蝦仁肉圓 雖然小小顆的但五臟俱全

一份是三顆 它比較特殊的地方是 裡面包新鮮蝦仁  不是小蝦米 
醬料部分也是用新鮮蝦仁打成的蝦仁醬
不會像一般肉圓的醬油膏很死鹹(台語)
直接吃也很好吃....

蝦仁肉圓 50元/一份三顆

茂雄蝦仁肉圓
台南市保安路46號

line-118.gif 

NO.2

接下來移到海安路上的全生小吃店

全生小吃店就在海安路和保安路交叉口附近 - 實際是在海安路上

從馬路上看到的小招牌

店面頗大的 . . 應該很好找才是

一直都會有客人來吃
大家都是老主顧 

應該說是有兩個店面吧...
最主要的小吃是香菇肉飯還有魚丸湯
但我吃到後來發現有很多人也都有點魚皮湯ㄝ
好像魚皮湯也是他們家的主力之ㄧ

但不管啦....我就是要吃香菇肉飯和綜合丸湯啦!

全生小吃店 - 綜合丸湯
全生小吃店 - 香菇肉飯

魚丸湯內共有四種魚丸
看到食尚玩家內寫的有蝦丸、貢丸、肉丸、魚丸
但我根本吃不出來哪一種是哪一種
我只吃的出來蝦丸是紅色的魚丸是白色的...其他兩種
貢丸肉丸傻傻分不清楚

香菇肉飯還真的不錯
味道有滲進飯裡頭~~~

綜合丸湯30

香菇肉飯:30

全生小食店

台南市海安路與保安路交叉口附近

06-2292755

營業時間:06:00~20:30

line-118.gif

 

NO.3

 

最後再往海安路北方一點

就會看到友愛街和海安路口

機車可以停在海安路中間的停車位還滿方便的

 

一開始還找不到沙卡里巴這是什麼鳥地方

後來才在友愛街上發現下面這個招牌

 

友愛街很熱鬧

友愛街會看到沙卡里巴的招牌

 

但說說為什麼現在的康樂市場以前叫做沙卡里巴哩?

我還是不知道

反正只要會到目的地就好啦!

 

進去到裡面像迷宮一樣 , 走進去第一個轉角就要左轉了

不然會一直找不到喔!

 赤崁棺材板店內1
赤崁棺材板店內2
賣很多小吃類

裡面斗大的招牌 , 就連小馬哥也來吃過 , 真的很誇張
因為它寫說棺材板是國宴之菜
有這麼好吃嗎??

棺材板一份50

也算是貴的

 

不過還要是要品嘗看看啦!

傳說中的棺材板
還滿香濃的 , 但金黃色外衣更好吃

它最主要是先把厚片吐司炸到呈現金黃色

然後將上面挖開一個小洞

最後倒入濃濃的內餡

 

光看外觀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我覺得內餡是不錯吃啦...但那個金黃色土司對我來說更好吃~~哈

 

棺材板/50元

店名:赤崁棺材板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80號(沙卡里巴)
電話:(06)224-0014
營業時間:10:30-22:00

line-118.gif

下次繼續攻佔台南美食啦!

傳說中的小豪州沙茶爐我也已經找到啦!

希望能號招更多美食主義者易起同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