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著天氣還不錯的跟我老妹

兩個人跑去看電影

很優閒吧!!

我們是看"跳躍時空的情書"這部電影

因為我妹說很好看

我本來是想看"幸運之吻"

但我妹一直鼓吹說要看"跳越時空的情書"

說這部真的很好看

我是有看到電視上一直在打廣告

好像也滿不錯看的

所以我們就看這部了

看完的心得是還真的滿感人的

因為是文藝愛情片...

兩個人相差了兩年的時間

基努李維慢了珊卓布拉克兩年的時間

最後結局是女主角竟然利用"時間"的關係救了男主角

不過這段算是虛幻的

為了有美麗的結局才會這樣安排吧!!

我發現基努李維超帥的...珊卓布拉克也很美呢!!

今天電影院也是爆滿....還好不是在下週上映

不然又碰到情人節議定又是人山人人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