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的業務都是整天在外面趴趴走

其實  真的是這樣

不過所背負的業績壓力也是不可小覷

一間公司不能沒有業務

業務是推動產品銷售給客戶的主力

因此公司也必須給予業務員特別的犒賞 獎勵

 

當初進入永信  也是憑藉著一股我要賺大錢的決心  才來永信面試的

業務的種類有很多種  保險業務  房仲業務  金融業務  汽車業務....

不過以上都不會是我想做的

因為上面這些業務  都有很高的客戶重疊性

例如買房子  你會想要買最便宜最好的

保險也是如此 

汽車就更不用說了  大家殺的死去活來

都殺很大

 

不過藥品就不一樣了

藥廠可以賣的對象就是只有醫院 診所 藥局

雖然說台灣藥廠也很多  不過不比上面的重疊性高

藥廠跟藥廠其實也會殺價競爭  不過就算殺的再怎樣兇

還是會有人買

人  生病總要吃藥吧!  除非大家都不生病

也有人生病了  但就是偏不吃藥

其實 我們人生病了  有些病就算不吃藥  他還是會自己好  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例如感冒 頭痛 , 但這樣的人終究是少數

還有  現在慢性病這麼多  不是心臟病  就是肝病

說到肝病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肝

肝臟是個永遠默默耕耘的器官  就算他生病了  他還是不會跟妳喊痛

直到有一天真的會痛  但都是已經末期了 

回歸正傳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很看好醫療產業

也因為這樣我才進入永信 (其中原因是因為永信是台灣最大間的本土藥廠)

雖然這兩天都在外面實習跑客戶很累

但  希望我的 分析 和 選擇 會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