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常看到300壯士的電影廣告
預告片好像很好看
昨天就約我爸今天要去看電影
算是強檔吧!
一個電影院有三個廳都在上映
我是看早上11點的
想不到還蠻多人的
還好不是看下午的
不然應該是塞爆了
內容很好看
算是很血腥吧!
有頭斷掉的...手斷掉的...腳斷掉的...被萬箭射死的....
開頭還有一些些的成人畫面....難怪被規畫分為輔導級
看了快兩小時
視覺聽覺都充分享受到
呵呵~~

那300個壯士真的很勇...不只是勇而已...應該該可以用很神來形容了
各各身材一級棒
要拍這部電影還得要先練身體ㄝ
真的是瘋了~~~
看完之後我都想變成裡面的勇士一樣
但是球球都說我很豬
豬能練成那樣的話應該就更神了吧!!
哈哈哈~~~
那會變成豬勇士了~






我妹不喜歡看這種電影
她只喜歡看愛情文藝片喜劇片而已
下周還要陪她去看"現在只想愛你"
是宮崎葵主演的
應該也滿好看的吧!
越來越愛看電影了說
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紓解平時K書的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