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終點之後

已經五六點了吧~後來還在那邊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腳踏車

不知道是怎麼弄的

真的是很厲害

到了晚上還看到元若藍

唱了兩首歌

一首是命中註定我愛妳的主題歌"九十九次我愛她"

另一首是半情歌

半情歌在現場聽超有Feel的啦

他唱到一半還下台來跟觀眾握手

不小心拍到他的近拍

說真的~~皮膚超好的~~

看完不久由於現場抽獎要等到七點

又加上隔天要上班要趕回台南

所以後來也沒有等到開獎就離開了

那時我還跟隆發說:喂~~快開獎了ㄝ

要不要等開獎完再走阿??說不定會中頭獎摺疊腳踏車一台喔!

結果他說不會中啦!先回家要緊啦!

我就說:喔

後來就走了!

10/13下午我收到一折簡訊

內容是:

感謝您參加騎海飄楊國慶活動,恭喜您獲得單車LED閃光輪,請於11/1前領取逾期不後,

領獎辦法見www.kiss.com.tw。KISS活動組

我第一個反應是

為了確認真的有中獎...趕緊上網查詢

 

 

當時趕緊跟我室友說我中獎了

他也很驚訝~

好笑的來了!!

過不久~~他弟弟也在MSN上面說他也中獎了

但是是中KISS RADIO 紀念筆記本組

就連我也嚇一跳....心想著怎麼可能阿!

後來我就一直笑我室友~~哈哈哈~~你沒有中

我就故意噹他:你那天到底有沒有去騎腳踏車啦??

結果他就一整個很無言~~哈哈

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