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慶日約了同事龍發還有他弟一起去參加高雄的"騎海飄楊國慶嘉年華"活動

聽名字就知道是一個騎腳踏車的活動

這一兩年高雄開始流行騎腳踏車

因為高雄的腳踏車步道已經開發了100公里以上了

再加上捷運的紅橘線通車

使的陸上的一些施工圍籬全部移除

整條路路變的超美的啦!!

說真的~~如果不是工作難找

不然我真的超想在高雄上班的

只要放假就可以在美麗的高雄兜風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阿!!

回到正題

既然要騎腳踏車也要先有車阿

問題是我沒有腳踏車~~ ~~

所以就必須用租的

找了第一間店是捷安特~~

打電話去問....結果回答:上個禮拜就被訂完了喔!

我的媽呀!!有這麼誇張嘛!!高雄人對騎腳踏車還真是熱ㄚ~~

其實我本來也想要買一台....但一直被我媽給擋下來

說我家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擺腳踏車

因為我要買的那一台不便宜...要價17500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買

再加上我都在台南上班~~

說我都很少回去太浪費了

但又不是只有我在騎...你們也可以騎阿!!

反正最近經濟不景氣...存多一點$$再來買吧!

最後找了第二家店是在西子灣的

終於有了

原本是電話預訂3台越野腳踏車

結果沒想到去到現場竟然說被租走了

店長說只剩三台淑女車

媽呀!後來想想不租就沒的騎了

所以最後也是租了~~

下午三點開始騎到八點只要100元

是還算便宜啦!!

租到了之後就先往活動地點駁二藝術特區前進囉!

到了現場~~差點昏倒~~人山人海阿~~

如同下面的場景

 

大概有上千人吧!

大家一身勁裝打扮~~由於這個活動還有分

"主題性報名隊伍"〈採事先報名/電話或網路報名〉

"自發性參與隊伍"〈無需事先報名〉

因此還有看到很怪的打扮的

 

接下來就先排隊領贈品啦!

贈品有一支活動旗.四張紋身貼紙.一條活動頭巾

一開始還不知道紋身貼紙要怎麼用咧

是後來看到人家用我們才會用的

我們真是遜掉了啦!

這是勁裝後的成果~~

 

一身勁裝完~最前方台上還有一堆活動

我們就一樣狂拍照

還裝出要出發前的樣子

但龍發比較像樣...我一整個遜掉了

 

一直到四點終於要開跑了

 

就這樣沿著臨港線腳踏車步道一直騎到終點新光碼頭

一路上的美好風景進入眼簾

乘著風舒服極了~~

 

最後終點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