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的時候

大約國中階段做健康檢查時

發現我有輕微尿蛋白的情形

後來做了很多檢查

甚至還做了腎臟切片

結果都說我的腎臟沒有什麼問題

都很正常

當時也就這樣吃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藥

後來檢查也就沒有了

因此醫生也就說不用吃了

以後每一兩年要定期做檢查就好

這幾次公司的健康檢查也都有輕微的尿蛋白情形發生

(P.S. 要知道有沒有尿蛋白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只要小便時發現有大量的泡泡,而且久久不太會消去那就是有尿蛋白的徵兆了)

因此為了健康又回高雄醫學院做檢查

上次又做了尿液檢查...

大家都知道在大醫院要做其他的檢查都要另外排時間

因此上次也就一併安排今天做超音波的檢查

而昨天還幫紹伯代班...一直到很晚才回宿舍

今天睡到中午十一點多才醒來

吃完午餐就搭火車回到高雄了

而我也就和我媽約在高醫

請她幫我拿我的腎臟超音波預約單到高醫給我

其實超音波很快就做完了

後來我就和我媽坐在外面的候診區那邊聊天

聊了一陣子

其實我還滿愛跟我媽聊天的哩~~~哈哈

我媽今天還做了一些鳳梨酥要給我帶回來台南吃

一些說要分我同事吃

但我發現都快被我給吃光了~~@@

我應該會留個幾顆給我同事吃的

聊完之後,我媽就陪我去搭捷運的接駁車

她說要陪我等到車子來之後,她才要去找我姑姑

就這樣又聊了一下子~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媽很愛我,而我也很愛我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