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週就計畫要跟隆發一起去看設博會

原本是要一起騎MOTO去的

但是後來隆發說不然約他四廠的同事一起去好了

我說都好ㄚ

因此在上次放假就約了大約十人左右

開了三台車一起去囉!

大約十點多出發~先去麻豆買了碗粿然後帶去佳里

同事說有一間肉圓店的肉圓很好吃

吃完的感覺還真的滿好吃的

一顆三十...價位算OK

由於大家都急著吃...所以沒有拍到照片~~哈

吃完之後就往目的地出發囉!

設計博覽會是在蕭壠文化園區內

當天的天氣超好~再加上免費入場因此有很多觀光客包車來看

裡面的館別超多的~

說真的~如果沒有花個半天真的看不完啦!

因為趕著下午四點要去七股潟湖搭遊艇

所以沒有全部都看完

設計博覽會顧名思義就是以設計為主題

裡面從古時候的古物到超現代化的產品都有

 

那天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壁磚燈...它會自己一直變換顏色

這如果整面牆都裝的話

晚上應該美麗極了~

不外乎用的...連吃的東西都可以談上設計

但似乎是過度包裝了~~這不就是日本最厲害的地方了嗎??

除了看展覽~不外乎就是要拍張照片留念嗎!

這張是隆發幫我拍的~我只能說你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啦!

看我幫你拍的多有Feel~ 

 

重點是這張~為什麼大家都要攻擊六廠的哩!

好歹大家都是奇美人ㄚ!!

 

我很喜歡這張~~有很多MSN表情圖案~嘿嘿

 

大約三點半左右就往下一個目的地"七股潟湖"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