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幫球球做的實習板沒有做出來
被痛罵了一頓!心情 over down!



這讓我體會
要幫助別人前要先考慮好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好....
千萬不要免強自己!!!!



昨天從台南車站要騎機車回家的時候
輪胎破了(今年第五次了)
時間是晚上十點20分
牽著機車和行李一個人獨自走在台南街頭
找看有哪間機車行可以求救的
結果每間機車行都關門了...應該是說週日沒有開吧!
越走越累....
突然看到一間腳踏車店還開著
但準備關門了
就跟那個老闆娘借了一下打氣機
好讓我可以"暫時"騎回宿舍
到宿舍時十一點多
明天怎麼上班又是一個大問題?
跟球球借機車她會借我嗎?
我真不敢想...
而且也很晚了...她應該也睡了!
最後打給跟我奇美一起上班的好paner..
請他明天順路載我一起去上班
他毫不猶豫的就接受了...
讓我感覺很好
今天一大早我就多買了一份早餐報答他




今天上班很累
進了三台repair(修補)機台
還搬了一大堆東西
無塵衣裡面都濕了
很難受
明天也是如此吧!
這禮拜只有禮拜三沒有move in
而且這禮拜開始
每週都要交心得報告給工程師
內容是上週學到什麼東西?
壓力漸漸的來了...

進步進步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